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总投资122.2亿元
一批新项目签约落户银川经开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 2021-10-13 09:4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总投资122.2亿元的14个成熟度高、带动性强的项目将落户银川经开区,主要涉及光伏智能化生产、蓝宝石深加工、枸杞深加工等产业,预计达产后新增产值170亿元以上。

项目集中签约落户不仅再次掀起了园区“三新”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热潮,也唱响了银川经开区招大引强最强音。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将在银川市及银川经开区的帮助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重点围绕自治区九个重点产业和“三新”产业,当前,年产10GWh低温固态电池等6个新能源项目已开工在建;隆基5GW单晶电池项目正进行项目设计;中环50GW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等8个新材料类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晶环蓝宝石切磨抛智慧化等3个项目已完成土地招拍挂等手续,即将开工;北京同仁堂宁夏基地等4个新食品项目正在建设。

银川经开区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协调,靠前服务,对已签约项目,从报批、建设、水、电、气等要素配置方面全方位予以保障,力争签约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投产一批项目,不断催生银川经开区项目建设新亮点、新成效,为“千亿园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