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A车牌投放新号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1-11-25 10: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4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投放小型汽车号牌新号段。

从2021年11月24日至2022年3月31日将在银川市不定时投放:

宁A0000S—宁A9999S

宁A0000T—宁A9999T

宁A0000U—宁A9999U

宁A0000V—宁A9999V

用户注册流程及业务办理指南等具体事宜,请登录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nx.122.gov.cn)查阅。

交管12123

新车预选号牌业务办理流程

登录“交管12123”APP,通过【业务中心】→【新车选号】,进入新车预选号牌流程,通过该功能可以为本人名下新购小型汽车、大型汽车、小型新能源汽车或大型新能源汽车预选号牌。在预选号牌过程中,需要录入“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合格证编号或者进口货物证明编号。

预选号牌业务包括两个阶段

(一)基本信息录入阶段。用户可在任意时间完成此阶段操作。

(二)预选号牌阶段。此阶段操作时间以本平台预选号牌服务说明页面中的选号时间为准。

第一阶段

选择新车上牌所在地的城市,点击【确认信息】后,进入机动车基础信息录入页面,录入内容包括合格证编号(或进口车凭证编号)、车辆品牌、车辆型号、车辆识别代码等信息。

第二阶段

车辆基础信息确认后,进入预选号牌业务第二阶段,点击【开始选号】,获取并录入手机短信验证码,短信验证码核验通过的,进入随机或自编选号页面。

如何才能选到心仪的号段呢?选号渠道分为两种:自编或随机选号

随机选号和自编选号这两种选号方式无先后顺序。

一、随机选号可勾选【不含4】,这样随机到的号牌里不含数字“4”。

二、随机选号有5次机会,每组产生10个号牌号码可选择。

三、在选择号牌倒计时结束前,可以选择其中1个号牌号码作为备选号牌。

四、在随机次数还有剩余时,可通过【换一换】按钮更新待选列表。

五、如果没有随机到心仪的号牌,还可以选择自编选号方式。自编选号总共可以自编20个号牌号码,可同时录入5个意向号牌,系统会按照录入顺序依次验证,注意把最心仪的号牌录在第一个。

最后,一定要注意完成选号后,要在有限期限之前办理注册登记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