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21年银川市葡萄酒销售总额同比增长50%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1-19 09: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根据统计,2021年,银川市葡萄酒销售总额同比增长50%,全年项目总投资9.64亿元,完成计划投资的105%,签订酒庄投资项目、主题民宿项目、葡萄酒销售等各类投资意向资金4.56亿元。

近年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声名鹊起,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银川市紧抓机遇,按照“请进来、走出去”双向发力、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展会展厅融合互补的模式,举办及参加多种类葡萄酒文化交流、市场推介、赛事赛会,逐步构建起了“一体一会两展一巡一培一平台”的创新推广模式,使银川产区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销售成果丰硕。

2022年,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用足、用好自治区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制定完善银川市产业政策,打破“好酒不怕巷子深”的思维,以“摸出问题清单、确定需求菜单、提供服务订单”的理念,开创发展新局面,扩大产区品牌效应,坚持葡萄酒和文旅融合,从而持续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