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疏堵提畅怎么做? 银川市开展问卷调查让群众出主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01-21 09: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前期摸排初步制定了银川市疏堵提畅“3103”实施方案(三个策略,十项措施,三个阶段)。根据方案,经对接市公安局交警分局,梳理出全市37个拥堵点和14条拥堵路段,拟定了2022年实施的56个项目,为确保交通拥堵治理工作谋得实、有成效,邀请广大市民参与社会调查,为疏堵提畅建言献策。

通过问卷调查打通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征集群众最关切的道路出行难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首先要解决群众普遍反映的家门口拥堵路段,另外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住建部门摸底和群众需求是否还存在不一致的地方,同时将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优先排序,使住建工作与群众所盼高度一致,尽全力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此次问卷调查时间为2022年1月20日~29日,征集内容为市民心中认为急需优化、改造的出行拥堵点、拥堵路段及措施建议。市住建部门将在征集结束后,适时向社会公布征集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