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9家企业获工业企业行业对标奖励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05-13 09:3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宁夏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度工业企业行业对标奖励名单,我市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自治区工业企业对标“示范标杆奖”,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自治区工业企业对标“先进标杆奖”,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获自治区工业企业对标“成长标杆奖”,共获得奖励资金550万元。

近年来,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银川市在工业重点领域集中力量实施四大改造,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市工信局强化政策保障措施,出台了《关于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创新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的意见》等系列政策措施,引导企业加大对标、技改投入力度;鼓励企业开展标准制定,引导行业企业积极开展企业标准、团体标准体系研究制定,参与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修订研究,积极争取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工业对标等专项资金和政策扶持,加强服务指导;同时,参与百项标准制定计划,指导工业企业聚焦产品、装备、工艺、技术、管理、营销等生产经营环节,形成覆盖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和节能低碳、数字化转型等关键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