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08-01 11: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八一”建军节前夕,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军民携手新征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在银川剧院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旭辉出席并观看演出。

当晚8时许,演出在歌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一曲《当兵就是这么帅》在演员的激情演唱之下瞬间点燃了全场战士的火热军旅情怀。小品《英雄榜》、杂技《攀越巅峰》以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轻松幽默的表演风格展现了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充满生活气息,引发战士共鸣。舞蹈《长征》再现了长征艰难的历程,演员们用深情的演绎讴歌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长征精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晚会在《领航》滚烫的旋律中结束。

拥军优属是银川市的光荣传统。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件大事来抓。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军政军民团结氛围日益浓厚,部队和地方建设相得益彰、成效显著,银川市已经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当前,银川正在全力以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并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更加深入扎实地做好双拥工作,继续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奋进新篇章。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市领导马和清、刘国强、王向豫、雍建华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驻银部队官兵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和广大市民群众观看了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