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招募储备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2-09-23 09: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银川市团委决定面向全市招募储备青年志愿者,并根据防疫工作发展态势随时投入志愿服务。

报名者为在银常住人员,需自愿参与,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掌握基础志愿服务知识和防疫知识;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组织纪律性强,能服从组织安排,服从指挥调度,有序的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无中高风险区暴露史,无中高风险区人员接触史及境外旅居史;已完成三剂次新冠疫苗接种人员。

具体服务时间由银川市团委整体安排确定,届时,将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提供相关内容的培训和防护措施,活动结束后,为参与服务的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证明,并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评优激励。

有意加入志愿者队伍的青年朋友,可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