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9月24日全区新增确诊病例1例 无症状感染者171例 23日、24日均未在社会面发现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09-25 10: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24日0时-24时,全区新增确诊病例1例(在中卫市),无症状感染者171例(中卫市151例、固原市9例、吴忠市6例、银川市5例),均从隔离点和临时封控管控区发现,无新增疑似病例。  

自2022年9月20日0时至9月24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370例。

目前,我区“9·20”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处于关键时段,疫情特征仍呈现以中宁县为主、区内多点散发态势,每日新增的阳性人员以个案为主,随着各项关键处置措施稳步推进,社会面管控成效初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