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与深圳浙江23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11-25 09: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银川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以及浙江挂职干部的共同协调下,银川市与粤港澳大湾区机器人联盟、深圳安杰信息科技、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浙江诺力车库设备制造、浙江智充电力、嘉兴福盈复合材料等23家企业实现“云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银川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接企业主要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企业科研实力强、项目科技含量高,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机器人联盟,拥有60多家机器人头部企业和100多家头部物业环卫公司。与该联盟合作,对银川市开展高质量以企引企、以商招商、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目前已就邀请该联盟来银举办机器人产业专题推介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宁夏党政代表团赴广东和福建学习考察精神,密切跟踪已达成的合作意向,切实推动东西部产业合作进一步深化。

此次“云对接”已经是两周以来银川市投资促进局牵头举办的第5场“线上洽谈、云上对接”活动。自11月11日活动启动以来,已对接企业44家,签约项目9个,签约总金额17.4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