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通报表扬2022年度纳税先进企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1-20 11: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充分调动广大纳税人依法纳税积极性,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近日,银川市决定对宁夏宝丰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公司、宁夏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纳税先进民营企业,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石化分公司等10家纳税先进国有企业予以通报表扬。

2022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银川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企业紧跟政策导向,不断提升企业效益,积极履行纳税义务,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银川市将鼓励受表扬企业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发挥好“领头羊”的示范效应,还将激励全市其他纳税企业和单位要对标先进,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依法诚信经营,努力做大做强,为银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