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5800多亩花海将与您“香”约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8-15 10: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建设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独具特色的江西园

8月14日,工人正在现场紧张施工

  中国花卉博览园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全面收尾阶段,花博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届时5800多亩美丽的花海、60多个风格各异的场馆展区将呈现在人们眼前。 

  中国花卉博览会是国家级花事盛会,被誉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本次在银川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有全国30多个省区市携珍贵花卉参展。更有观光云轨进驻花博会,游客可乘云轨畅游全园。各色花卉争奇斗艳,浪漫花海沁人心脾。其中,32个室外展园承担着展示各自地域独特风貌的特殊任务。 

  目前,河北园、山西园等17个室外展园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进入养护阶段;福建园、江西园等15个室外展园施工进度超过90%;杜鹃分会、月季分会、茶花分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4家分支机构正在抓紧建设4个专类展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