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凤城”特战队亮剑银川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8-14 10: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3日上午,银川市公安局“凤城特战队”成立。 

  为进一步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银川市公安局着力打造全区首支整建制、摩托化城市“快反处突”队伍,锻造快反尖兵,确保闻警即动、一招制敌、快速响应,有效预防、打击恐怖袭击和严重暴力犯罪,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凤城特战队”配备了目前国内公安特警最精良、最尖端的武器警械装备。自今年以来,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整合警力,在野狼突击队队员中强中选优,所选队员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封闭集训,已顺利完成单警摩托车特技、攀登索降、精确射击和武装抓捕等多个特种作战训练科目。 

  “凤城特战队”将充分发挥特战队摩托化灵活机动的性能,采取全天候摩托化机动处突警务模式。在银川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统一指挥调度下,针对绑架、爆炸、劫持人质、极端暴力行为等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各种突发犯罪活动,既可以实施“点对点”的精准打击,还可以各点位之间密切协作,形成合围,以迅雷之势,利刃擒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