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昔日矿山废弃地今朝网红打卡点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10-14 10: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3日,位于贺兰山东麓的志辉源石酒庄及附近的休闲运动生态公园,从高处俯瞰,大地好似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弯弯曲曲的柏油路向天际延伸,山、水、林带交相辉映,呈现一幅幅壮美的金秋画卷。贺兰山东麓秋意正浓。枫叶红、银杏黄、菊花繁盛,细心剪上一抹秋意阑珊,便能勾勒出一幅唯美的画卷。曾几何时,这里曾是一片废弃的采砂矿,秋风过处,砂灰飞扬,凌乱不堪。近年来,银川市全面开展贺兰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修复工作,通过对自然保护区外围生态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为荒山、废弃矿坑披上绿装。如今这里像个调色盘,所到之处层林尽染,叠翠流金,令人神清气爽,好一幅五彩斑斓的水彩画,吸引着区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