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推进院地协作 对接合作项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科技局 2017-03-20 11: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19日上午,市科技局、银川新闻传媒集团有关负责人专程拜会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吴曼青院士及有关科研团队,洽谈院地科研合作和VR、AR、MR技术在融媒体的应用事宜。
  吴曼青院士对银川市主动对接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电子科学研究院信息技术领先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在服务地方发展中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科研攻关能力和水平,实现院地互惠共赢。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将派智囊团队为我市中小微企业把关号脉,挖掘技术需求,为企业提供科技咨询、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和科技培训等服务。银川新闻传媒集团将就建立融媒体实验室及媒体创新发展新需求,与电子科学研究院团队进行精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