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兴庆区燕鸽湖红嘴鸥文化节正式拉开大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兴庆区 2017-03-24 14: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届燕鸽湖红嘴鸥文化节正式拉开大幕,期间将举办携鸥同行“诵读经典”活动、人鸥情缘“我与红嘴鸥的故事”主题少儿绘画和文艺活动展演等一系列活动。

  自2010年以来,随着兴庆区辖区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红嘴鸥每年都会在春、秋两季的迁徙途中经过银川,落脚燕鸽湖,休养近一个月,数量从最初的十几只、几十只增加到如今的上千只,也带动丰富了兴庆区包括北塔湖、鸣翠湖等在内的诸多水系候鸟数量。兴庆区今年将开展“蓝天碧水·绿色城乡”专项行动,重点实施大气、水、土壤“三项整治”,促进生态环境建设良性循环,继续为燕鸽湖红嘴鸥文化节提供大生态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