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夏首家三类生物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落户开发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开发区 2017-04-21 13: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全区首家三类生物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上海威宁整形制品有限公司健康医疗项目落户开发区,并注册成立宁夏妙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计划生产的主要产品为三类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二类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俗称水光针)、二类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俗称医用面膜)。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填补了我区三类生物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空白。

  宁夏妙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生物医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在医疗产品行业已经有10多年的经验积累,在透明质酸钠产品开发领域,拥有多种自主知识产权生产工艺。据该公司总经理杨军介绍,妙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健康医疗项目拟基于透明质酸材料,开发低致敏性、高稳定性的凝胶皮下注射填料,为逐步发展壮大的国内微整形行业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同时,利用透明质酸本身的优良性质,开发衍生的愈伤辅助材料。透明质酸钠系列美容产品和现有的透明质酸美容产品相比,在生产时采用新型工艺,大大降低了成品内危害物质的含量,并且采用独有的二次生态强化交联的技术,将透明质酸凝胶的结构加固,使其能在人体中停留更长时间。

    该项目的实施,可实现年产注射透明质酸钠凝胶20万只~30万只的产量,预计到2019年(产品注册证注册周期需3年左右)可实现销售收入9000万元,年缴税1465.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