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九+五+二”工作法 引领政务服务上台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西夏区 2017-04-21 15: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随着政务服务便民化的持续推进,西夏区积极推行“九++”便民服务工作法,为群众和办事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引领政务服务上台阶。“九”即便民九条。通过“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绿色通道、容缺受理、法律援助、公证服务、邮寄服务、自助服务”便民九条,真正把方便带给群众。“五”即五制五零。严格落实“窗口受理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五项制度,实现“服务零障碍、办事零延误、审批零差错、群众零投诉、人员零违纪”的服务要求。“二”即两满意,达到“群众满意、企业满意”的工作目标。 

    西夏区通过推行“九++二”工作法,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了便民服务工作,全面促进政务服务工作“作风大改进、效能大提升”,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社会满意,让人民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