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人大副主任王儒贵调研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农牧局 2017-08-18 16: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7日自治区人大副主任王儒贵率调研组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开展情况、蔬菜生产基地在线管理系统及肉牛屠宰场产品追溯体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副主任陈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银川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宁夏天缘种业有限公司蔬菜生产基地、宁夏依顺园农贸有限公司肉牛屠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及各企业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组高度评价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和基地在线管理工作。认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领导重视、认识到位、举措有力、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增强企业的主体意识、红线意识、危机意识,创新管理体制,一丝不苟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不断推动农产品质量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