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兴庆区32家物业公司组团“取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兴庆区 2017-08-18 16: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7日,兴庆区物业管理协会组织32家物业公司代表组团来到民族北街物业管理与创新服务做到前列的中房玺云台小区“取经”,希望能将经验带回所服务的小区,更好地为业主服务。在观摩学习中,各物业公司对小区整体环境、物业服务客服接待、设施设备管理及服务等方面进行现场“取经”。

  为维护物业管理行业的权益及规范行业管理,兴庆区今年7月6日成立了物业管理协会,目前136家物业公司入会的达43家。对于物业行业出现的市场不规范的现状,兴庆区管理协会将通过兴庆区物业办与物业管理协会联手对各物业公司人员进行不定期培训,以此促进整体物业管理水平。下一步,物业公司还会结对帮扶,把行业联手做强。同时,兴庆区物业办还将通过对各物业公司的服务态度、质量及水平综合考核后进行星级评定,对物业服务不达标的物业公司做出降级处理,到本年度年底,累计评分低于50分的将被清出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