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兰县重大项目投资可享受“保姆式”服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贺兰县政府办 2017-12-13 11: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出台《贺兰县项目投资“保姆式”服务办法》,旨在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及落地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投资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流程服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按照“事项最少、环节最少、时限最短、效率最高、环境最优”的总体要求,针对在贺兰县投资的产业项目(含工业、农副产品加工、三产服务业等),在办理行政许可及其他公共服务事项方面,招商引资责任单位对落实的招引投资项目,从项目引进、落地到开工建设及投入运营全过程跟踪。项目投资“保姆式”服务主要体现在两个阶段:在招商引资阶段,为投资者提供无偿咨询代理服务,提供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本县招商引资项目、资源分布状况、各类产业布局以及扶持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在审批办证阶段,为投资者申请办理相关行政许可及公共服务事项手续提高全过程代办服务。同时在投资项目运营阶段,协助投资企业的经营管理者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该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落实了引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优惠措施,切实加快贺兰县投资项目落地后的开工建设及投产达效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