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农牧局开展养殖企业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农牧局 2018-01-12 17: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做好迎接国务院五部委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按照银川市食安委要求,银川市农牧局组织贺兰县农牧局、银川市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于2018年1月11日对贺兰县主要水产养殖企业进行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涉及8家水产养殖企业,其中贺兰晶诚渔业养殖有限公司和贺兰科海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2家企业,被选定为此次国务院五部委专项检查单位。按照专项检查内容要求,重点检查生产企业的证照是否齐全、合法、有效;投入品进货台账、投入品使用、水产品销售记录是否完备;养殖生产记录是否完善;生产管理制度是否上墙。通过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投入品进货台账不全,养殖生产记录不详实,有补记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对养殖企业提出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