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计划首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47个总投资178.56亿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经合外侨局 2018-03-19 10: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银川经开区将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现有产业深度融合,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主导产业水平,在创新引领、绿色发展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截止3月初,银川经开区统计今年首批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共47个,总投资178.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9.37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2个,年度计划投资38.05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个,年度计划投资13.76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年度计划投资0.2亿元;房地产项目4个,年度计划投资7.36亿元。

    目前,已开工的重点项目中,投资30亿元的银川隆基硅年产5GW单晶硅棒、5GW切片项目,已完成768台单晶炉和150台切片机的安装、运行,预计5月底将全部建设完成;投资12.8亿元的共享模具3D打印及铸造智能化工厂项目、铸造用3D打印设备制造产业化基地改建项目已完成建设,设备已安装,正在进行设备调试、试生产;投资16亿元的宁夏银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大尺寸半导体晶棒二期项目,已完成项目可研和规划、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预计3月中旬开工建设;投资10亿元的“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土地整理及基础设施配套完善项目,已完成前期摸底、现场踏勘等基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