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银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6-27 09:5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6日,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来自南京、哈尔滨、成都、西安、昆明、南昌等19个省会老科协的秘书长及科协相关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是省会城市老科协为沟通情况、交流经验而成立的组织。此次会议主要商议确定了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2018年工作交流与研讨会主题,商定了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2019年秘书长工作会议的承办单位。 

  银川于2007年在自治区五个地级市中,率先成立了市级老科协组织。近年来,我市各级老科协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战略,服务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的工作重心,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科普宣传、服务“三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重点在壮大老专家队伍、加强智库建设、发挥老专家智力优势、提高老专家建言献策、决策咨询能力和水平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