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超超在灵武现场督办包抓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6-29 11: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超超,现场督办灵武再生资源循环经济示范区有关环保整改工作。张超超带领自治区相关部门和银川市、灵武市负责同志,分别检查督导了宁夏宝利达化工有限公司、杰瑞邦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栋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的整改情况。随后召开现场会,督促并解决整改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经参加现场督办工作。 

  张超超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不折不扣、果断扎实整改到位。自治区发改委要切实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的整改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所负整改任务的落实,坚决保护好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自然保护区青山绿水。灵武市要把工作做细,一企一策,该关闭的关闭、该搬迁的搬迁、该整治的整治,依法依规,综合精准施策,标本兼治,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让整改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环保、国土、林业、财政等部门要积极支持,帮助指导灵武市开展整改工作。要吸取教训,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决不能再发生此类环保问题。要建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切实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把工作做在平时,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有机统一。 

  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刚等参加督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