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咸辉:树立重实干重实绩导向 亮出敢担当善作为标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6-29 11: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召开政府第10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树起来,把敢担当善作为的标尺亮出来,强化担当作为使命责任,树立担当作为鲜明导向,凝聚担当作为强大合力,奋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政府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树立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把落实意见精神和推动当前政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借鉴国务院大督查做法,认真开展上半年工作大督查,研究加大激励力度的具体措施,把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树起来,在政府系统营造奋发有为、务实苦干、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凝聚担当作为的强大合力,团结带领政府系统广大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的丰富内涵,努力提高“八种本领”,切实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实打实地解决好难点热点问题,汇聚起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磅礴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国家安全责任制的有关规定,强调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实现人民安居乐业、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的大事,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决贯彻落实有关规定要求,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统筹做好防控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安全、加强法治保障等工作,真正做到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要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