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国知名蔬菜销售商走进宁夏”活动在银川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农牧局 2018-07-18 16: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2018年全国知名蔬菜销售商走进宁夏”活动在银川盛大开幕。活动以“绿色、安全、共享、发展”为主题,邀请客商走进宁夏,深化宁夏与外销市场的合作,完善市场与基地紧密衔接的全产业链条,促进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在宁夏落地生根,实现更高水平上的合作共赢。全国15个省(市)及香港、台湾地区重点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连锁超市、电商等70家单位120余名客商,区内各级农牧、商务部门相关领导、蔬菜经营主体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共签订协议40项,其中产销协议34项,基地共建协议6项,总销售量预计16.74万吨,签约金额3.4亿元。

    活动期间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银川市贺兰县宁夏绿田园合作生产基地、宁夏全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供港蔬菜基地、宁夏巨日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蔬菜新品种展示园、宁夏天缘种业现代农业生产基地。现场考察了露地美人椒、西兰花标准化生产模式,供港蔬菜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农科地龙蚯蚓绿色循环高效农业产业化模式,观摩了蔬菜旋耕机、移栽机、线播机、植保无人机等现代农业机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