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兴庆花卉”亮相第十九届中国昆明 国际花卉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兴庆区 2018-07-18 17:0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8年7月13日-15日,由云南省农业厅、中国花卉报社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2018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第十八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两展一会),在云南省昆明市成功举办。展出面积4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310家,集中展示国内花卉产业的最新花卉品种、最新产业技术、最新运营模式。兴庆区花卉协会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在主会场滇池国际会展中心8号展馆搭建了80平米特装展台,集中展示了兴庆区生产的香水百合、绣球、菊花、康乃馨、蝴蝶兰、玫瑰等几大类花卉品种,同时运用喷绘、灯箱、灯光等手段宣传展示兴庆区花卉企业和花卉基地。展会中发放“兴庆花卉”宣传手册300余份,较好地宣传了宁夏、银川及兴庆花卉。提高了“兴庆花卉”的品牌知名度。这是“兴庆花卉”首次在昆明进行展示,此前,兴庆区花卉协会已连续三年参加了在江苏常州举办的中国家庭园艺展和花卉零售业交流会,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推介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