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3年为部队官兵送去25场大型慰问演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8-02 09: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年来,我市及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对驻银部队官兵经常性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部队一线解决官兵实际困难。2016年以来,我市先后为部队组织大型慰问演出25场,建设科技拥军基地8个,赠送图书2万余册,与此同时,宣传、教育、文化、科技、医疗等部门,在春节、“八一”等重大节庆日期间,持续开展进军营活动。 

  我市各类社会组织和城乡社区居民自治组织等社会力量,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爱国拥军活动;相关培训机构开展军地两用人才培训,为部队官兵开展专项技能培训,支持部队官兵完成学历教育。市委、市政府坚持在每年清明节、“9·30”烈士纪念日期间,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与此同时,广大驻银官兵也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重点工程建设、抢险救灾以及军民共建、创建双拥模范城(县)等活动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2016年以来,驻银部队先后出动官兵5万余人次,车辆2000余台次,参加驻地生态绿化,植树150余万株。此外,还参加物资运送、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37批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