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8-02 09:5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期,市政协党组按照“多层次、全方位”原则,在全市政协系统分市县政协、民主党派委员、民族宗教界委员、市政协常委四个层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期间,有近30名委员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将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市政协主席马凯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研讨活动向经常性思想政治建设延伸,把学习研讨融入人民政协履职全过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银川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要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党组要求,向市辖六县(市)区派出督导组,开展有针对性、指导性的专题辅导;要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建立三个清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为引领,按照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要求,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彪所阐述的七个“比如”为理论框架,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下一步,市政协党组将召开政协委员思想交流会、编辑《理论学习成果汇编》,推动形成一批高质量理论成果,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绘就更大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