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今后在银川刷身份证能自助办25项审批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8-08-20 10: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方便企业和市民办事,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即将开通“不见面”自助终端设备,目前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今后,市民通过自助终端机就可以完成所要申请的审批事项,轻松享受快捷服务。 

  这批自助终端设备共有四台,集成了摄像头、指纹仪、打印机、高拍仪等硬件功能模块,解决了以往群众在网上办事时不会进行身份验证、不熟悉互联网操作、没有上网条件等难题。设备正式开通后,市民只需刷身份证就能自助办理25项业务,内容涉及个体工商登记、药品零售企业许可、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及许可等。下一步审批业务还将借自助终端设备下沉至县区或社区,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自助办理一些审批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