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调研我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8-27 10: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26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经在调研我市创新驱动、民生服务等重点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当天,杨玉经到兴庆区回民二小,督导“互联网+教育”开展情况;到iBi育成中心和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调研产业转型、育成孵化情况;到闽宁镇民生服务中心、贺兰县如意湖社区,考察为民办实事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到银新干沟人工湿地项目,听取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杨玉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三转一高”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拿出决胜的信心、攻坚的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玉经要求,要深化“首都带首府、首府带县乡村”合作,优化教育资源布局,依托“互联网+教育”,推进优质教育资源提标扩面;要坚定不移抓产业升级,加快园区转型发展,提高投资质量和效益,抓好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两个关键”,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行政服务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和便民化建设,办好办实6项民生计划和20件民生实事,下“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深入支持创新型企业与科研院所组建产学研用联盟,支持民营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着力攻克核心关键技术,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杨玉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的有力抓手,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内容,紧盯短板,压实责任,全力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杨有贤、赵刚、王勇、钱秀梅、张全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