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宁蒙陕甘毗邻地区百余名代表看银川发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9-17 11: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5日,宁蒙陕甘毗邻地区共同发展联席会议第十五届年会在银川举行,来自28个城市的122名与会代表考察了贺兰山整治成果展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以及区域联防联治观测站建设情况。 

  在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银川段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现场,代表们深入了解贺兰山的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措施和生态修复工作,看到正在恢复的贺兰山,代表们认为,银川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标本兼治”的要求,强化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通过突出整治与创建并举、突出保护与修复同步、突出监管与联动共抓,将贺兰山东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到了实处。 

  在志辉源石酒庄,代表们考察了该酒庄的生产车间、种植基地,听取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成果后。他们表示,贺兰山东麓产出的葡萄香气发育完全、色素形成良好、糖酸比例协调,酿出的葡萄酒具有“甘润平衡”的典型东方风格,是我国最具潜力、与世界高品质产区媲美并肩的葡萄酒产区。当日,代表们还考察了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当了解到该中心运营不到一年时间,就吸引了蚂蚁金服、ofo共享单车、喜马拉雅FM银川站、好大夫在线等42家企业入驻后,来自巴彦淖尔市的杨占海代表表示,这里将成为带动银川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西北地区创新产业“新标杆”。随后,代表们还来到了银川市大气超级站,听取了区域联防联治观测站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