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互联网+教育”喜获发展新机遇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金凤区 2018-10-10 17: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年来,金凤区紧紧把握教育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新机遇,大力发展“互联网+教育”,现代教育资源受益面不断扩大。目前已实现网络光迁进校全覆盖,完成了6所学校智慧共享课堂的硬件配备和5对学校点对点课堂建设,34686寸触控教学一体机已全部安装到位。

  近日,自治区确定了2018年全区“互联网+教育”建设项目,金凤区被确定为在线课堂项目建设单位,金凤区第十六小学被确定为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单位。这将为金凤区“互联网+教育”发展带来全新机遇。下一步,金凤区将及时制定相应的工作机制,明确各部门和学校的分工,细化任务和责任,全面推进“互联网+教育”,促进金凤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打响“教育在金凤”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