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0-16 07: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5日晚,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市政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全市经济工作和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杨玉经强调,要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进一步树立“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坚持转理念,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创新服务机制,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推动项目进展。要坚持转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方法,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转作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动项目发展的工作合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政府班子成员逐条对照《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脱贫攻坚方面问题整改落实分工方案》整改事项,逐条汇报牵头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杨玉经逐一对整改工作进行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玉经强调,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思想认识再提高,以“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觉悟,坚决把抓紧抓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责任担当再强化,切实履行牵头领导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出“关键少数”作用,层层传导压力,把整改链条逐层拧紧、整改责任层层压实,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杨玉经要求,问题再聚焦,着力以点带面健全长效机制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重点问题,在强力治标的基础上,要加大治本力度,全面查找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入研究、建立健全一批管用有效的制度机制,扎紧笼子、堵塞漏洞,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杨有贤、谢冬伟、孙学庆、赵刚、王勇、钱秀梅、张全智、陈康仁,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