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抓招商 谋项目 促转型 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1-13 12: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带领发改、商务、扶贫、科协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深圳等地考察招商,并赴福州、漳州对接闽宁对口协作相关事宜。

在上海、深圳等地,杨玉经先后来到上海中信信息有限公司、中服上海免税店、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企业在食品追溯体系信息化建设、出国人员免税购物通道建设、优质生态农产品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在中服上海免税店考察期间,杨玉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在银川建设免税店有关事宜,要求商务部门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加快与国家部委和企业对接步伐,力争尽快突破相关瓶颈,使免税店尽快落地银川。在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杨玉经主动向企业推介葡萄酒酿造、牛羊肉等银川优势特色农产品及发展的区位、交通、资源、生态等优势,并诚挚邀请企业到银川考察投资。企业负责人对银川的发展优势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赞赏,并表示将尽快组织团队到银川考察。

在福州和漳州,杨玉经分别拜会福州市、漳州主要领导,商谈推进闽宁协作相关事宜,分别考察了永辉超市集团有限公司、青蛙王子集团有限公司、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在福州,福银两市还召开了对口协作推进会,现场签约白萝卜种植加工等项目。在漳州,组织举办招商推介会,邀请漳州市及漳州台商投资区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对闽宁对口协作、银川市、闽宁镇发展现状、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扶贫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市领导孙学庆、陈军、陈康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招商、闽宁对口协作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