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8个产品在2018年厦门绿色有机博览会获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农牧局 2018-12-12 15: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米、宁夏家家食用油有限公司生产的亚麻油和宁夏昊裕油脂有限公司生产的胡麻油获绿色食品金奖产品;宁夏生瑞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米、银川黄河峰源有机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大米和宁夏荣德百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树莓产品获有机产品金奖;宁夏裕稻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贺兰县广银米业有限公司获得优秀产品奖。此次博览会宁夏共获9个金奖产品,5个优秀产品奖。其中银川市获6个金奖产品和2个优秀产品奖,为我市绿色农产品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多年来,银川市农牧局非常重视每年一届的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积极组织辖区内的绿色、有机食品企业参展,以此作为窗口,加大品牌农产品的宣传力度,大力推介企业优质农产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米连续五届获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