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两会召开党员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1-09 10: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8日下午,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经,市委副书记周云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这次两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系列决策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银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站在“两个坚决维护”高度,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性,认真履行代表、委员的职责,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把两会开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风清气正、团结鼓劲的大会,共谋发展、共促和谐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增强使命意识,认真审查讨论好各项报告。广大党员一定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主动带头参加审查和协商讨论,深入思考、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多谏高质量发展之言,广献高质量发展之计,深谋高质量发展之策。既要站在全局高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又要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反映上来,把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上来,努力使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有力,更加符合银川的发展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的愿望。

会议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从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出发,从银川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全神贯注投入到会议中,认真履职,积极谏言,把这次两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民主和谐、砥砺奋进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