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2-20 09: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今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全市推广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各县(市)区、市委直属各党(工)委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发言交流等形式,总结成绩,剖析问题,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委直属各党(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责任感,以学习平台为载体,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党员分类管理,督促党员上线学习,完成每日30积分的达标要求,对于离退休党员,重点关注70岁以下老党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引导和帮助老党员上线学习。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统一部署,我市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注册上线党员数持续攀升,党员学习热情不断升温,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2月19日零时,全市注册上线党员64452人,上线率58.3%,活跃学员数50693人,参与度78.65%,市园林管理局、银川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市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人均积分前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