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审批局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 依法规范投资审批行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19-02-20 16: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5部门联合印发《全国投资审批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批管理事项统一名称和申请材料清单》(以下简称《清单》),旨在通过统一事项名称和申请材料,进一步对当前的投资审批体系精简瘦身。

针对《清单》内的有关事项,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力争按照《清单》进一步统一规范审批事项,精简申请材料。统一修改相关投资项目审批管理事项名称。审批管理事项有子项的,在统一名称的基础上作进一步明确细化。确保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通过投资在线平台办理审批和归集信息要统一使用通知规定的事项名称和申请材料名称。相关部门平台按照清单调整系统功能,统一名称开展审批事项办理和信息归集共享工作。针对企业反映的审批自由裁量权大、申报材料重复提交、各部门要求不统一等问题,力争按照《清单》的内容,尽快统一所有平台内办理事项和申请材料,并通过《清单》将相关部门审批事项申请材料进一步合并优化,做到事项统一、材料统一、审批标准统一,从而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