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共青团银川市委召开十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2-21 09: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0日,共青团银川市委十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参加会议。

周云峰充分肯定了团市委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努力把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银川,作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施展才华。

周云峰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银川中建功立业;要全面从严治团,确保共青团始终成为党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力量;要适应青年成长成才要求,不断提高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为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