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主持召开银川市政府党组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01 10: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6日,银川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玉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自治区脱贫攻坚会议、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令行禁止、步调统一。要坚持靶向治疗、精确惩治,紧盯重大项目、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动真碰硬、铁拳反腐;严惩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严打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深化标本兼治,严厉惩治反腐领域新问题,完善执行落实制度,夯实治本基础,让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要突出重点,围绕闽宁镇等重点地区,压实责任、全力攻坚、持续发力。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扎实做好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等重点工作,推动扶贫精准实施。同时,要注重激发内生动力,加强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励和引导群众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

会议强调,深化改革是加快发展的关键一招,必须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解放思想抓改革,更加尊重市场规律,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打破固化思维和路径依赖,以创新促发展。要统筹推进抓改革,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找准存在突出问题,处理好政策顶层设计和分层对接、政策统一性和差异性的关系,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扎实推进改革。要压实责任抓改革,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改革任务,盯紧关键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推动改革不断深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