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企业银川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台产品正式下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19-03-20 10: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18日,由银川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在银川经开区举行产品下线仪式,标志着宁夏首台人工智能扫地机和移动K歌影院在银问世。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5亿,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00万台智能扫地机、20万台移动K歌影院、2400万手机充电器的生产能力,实现年产值20亿元。二期计划投资5亿元,将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发系列产品,力争3年内实现产值40亿元。银川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家居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其生产的智能扫地机、移动K歌影院、高效擦窗机器人等智能电子产品远销巴西、日本、韩国、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自2019年1月正式进驻银川经开区后,仅用2个多月就实现了首台人工智能扫地机的产品投产,不仅刷新了同行业纪录,还带动了臻鼎、京旺、万泰等项目落户银川经开区。

目前,银川经开区已落地二十多个智能终端项目,今后计划投资100亿元,打造占地1100余亩的银川智能终端战略产业园,重点引进智能手机终端产业、光电显示产业、智能家电终端产业、智能汽车终端产业等项目,全力构建以5G技术应用为基础的全产业链,将银川经开区打造成为中国西部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能终端特色产业聚集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