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再增2件中国驰名商标 被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达28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03-20 15: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在商标管理案件中认定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第8621903号“昊王HAOWANG及图”注册商标、宁夏厚生记枸杞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第7598816号“杞动力”注册商标为驰名商标。截至目前,银川市被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达28件,占全区57件中国驰名商标总量的49%。

近年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立足职能,开拓创新,指导企业依据《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及《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的有关规定加强对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保护,主动申报驰名商标认定,帮助企业解决在商标品牌保护上的困扰。目前,银川市有效注册商标量已达到25473件,被认定驰名商标28件,被认定宁夏著名商标196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6件,集体商标7件,银川市的有效注册商标总数、驰名商标、著名商标拥有量在宁夏5个地级市中均列首位,商标的品牌优势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凸显,有力地促进了银川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