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25 09: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22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对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部门要站在帮助企业发展就是稳增长、促转型的高度,主动转变服务理念和思路,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行业管理为一线服务,主动深入企业,帮助企业纾解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杨玉经走进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情况。杨玉经说,要发挥好企业在创新驱动中的主体作用,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杨玉经还对鼓励企业使用本地企业产品、解决拖欠企业资金,以商招商等事宜进行了现场交办。

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是蒙牛集团高端液态奶生产基地,今年已实现产值4.9亿元。当了解到企业计划扩大生产规模、升级生产线时,杨玉经指出,银川有得天独厚的奶牛养殖环境,希望企业尽快启动奶牛养殖基地项目建设,依托闽宁镇、月牙湖乡等产业基础、人力资源优势,在打造国际化、高端化、标准化养殖基地示范样板的同时,助力脱贫攻坚,推动银川养殖业转型升级。杨玉经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工作,并就探索养殖基地共建共享机制等事宜进行了现场交办。

在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杨玉经走进花园式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杨玉经指出,要坚定信心,加大创新力度,以新技术、新产品抢占市场、拓展空间。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落实好强企惠企政策,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制度性交易成本较高等问题。

在中石油宁夏石化公司,杨玉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当好“店小二”,主动上门服务,做好规划、审批等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