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加强领导 为重点建设项目保驾护航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金凤区 2019-03-25 17: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加快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金凤区全面梳理并确定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创自治区乡村振兴样板区、争创自治区“互联网+教育”示范区、争创自治区“互联网+医疗”示范区、争创自治区5G商用试点区、加快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发展、加快银川丝路经济园发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十个重点项目,成立2019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设立督查组和推进组,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领导和配合领导,同时,要求各组紧密配合、高效运转,凝聚工作合力,协同推进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既定成效。各小组领导除正常开展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外,每月不少于15天专门负责推进所承担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注重一线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保障工作质量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