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调研包抓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03 10: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1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来到包抓服务的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杨玉经强调,要深入落实项目提质增效年要求,注重实干,主动转变服务理念,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在项目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加快重大项目发挥促发展、惠民生的积极作用。 

位于正源街与沈阳路交会处东侧的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项目工程施工现场,杨玉经实地查看学校宿舍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优化流程,科学实施,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教育、住建、园林、电力、金凤区等部门(县区)要深入一线,上门服务,主动帮助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方回填、配套道路桥梁建设、校园绿化及周边环境治理、高压线迁移等具体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让群众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青铜峡工业园区生产基地是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管道生产配套基地。杨玉经来到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组织、配套管道供应情况后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要精益求精,坚持工匠精神,按照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项目整体进度,在保质保量前提下,及时完成管道生产、运输、安装各项任务。 

在青铜峡黄河取水泵站项目建设现场,这里正在进行压力管道、抗冲桩施工。杨玉经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高标准完成施工建设各项任务。同时,要按照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要求,将“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应用到水质监测、水量调配等各环节,打造时代精品工程。杨玉经还对项目中存在的征地、市政管网路面恢复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