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公交行业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大会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交通局 2019-04-03 15: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日,我市公交行业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大会,对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强化服务理念,结合市委市政府提质增效总体要求,深化“提升优质服务、创建文明企业”实施方案,当好文明创建的践行者、推动者、传播者。行动上继续压实责任,深入开展自检自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车辆、场站、站台等设施全面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形成长效机制,让银川公交从文明城市向城市文明方向转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期间,对发现问题逐项、逐个、逐车整改到位,任何拖延、推诿、不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行业文明形象得到有效提升,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