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举办校园手抄报比赛助力扫黑除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18 10: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震慑各类涉校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近日,金凤区教育党工委、金凤区团委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共筑平安和谐校园”宣讲暨手抄报比赛表彰大会。

本次手抄报比赛前期共收到19所学校参赛作品共156件,经网上公开投票评选及专家评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88件,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8名。金凤区创新性地利用校园资源,通过手抄报比赛的形式,带动同学们用五彩画笔诠释对黑恶势力危害性的理解,既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同时激发师生、家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让扫除黑恶势力的行动内容深入到每个学生、老师、家长的心里。

当天,金凤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还以“重拳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结合生动事例,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也教会学生们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如何保护自己,为在场的师生及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