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18 10: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17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深入我市部分窗口单位、街道社区和企业一线,实地调研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每到一处,杨玉经都详细了解企业、群众办事流程,随机了解窗口单位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企业满意、群众满意作为首要标准,深入实施“银川营商环境五大表率工程”,实现服务理念、制度、作风深层次变革,以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哈纳斯天然气金凤服务中心、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国网电力金凤营业厅,杨玉经详细了解窗口单位有关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等服务情况。杨玉经强调,要重点围绕“减环节、压时间、便企业”的目标,深化流程再造,加快多规合一、多图联审、多验合一、限时办结步伐,做到一张清单告知、一张表单申报、一个标准受理、一个平台流转,推动办事程序和时间大幅压缩。

银川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今年引进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后,杨玉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当好“店小二”,着力解决企业投资经营中的隐性准入壁垒、融资难、办事成本高、多头多层监管等“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

在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杨玉经详细了解群众办事流程,他强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依托数字化转型,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快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做到线上线下一套服务标准、一个办理平台,真正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线上“不见面、马上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