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捣毁一家制售假醋窝点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04-19 16: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加大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经营行为,强化治理食品行业扰乱市场乱象,在近期开展的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中,打掉一制售假醋的黑窝点。

4月18日,根据前期摸排的线索,在西夏区柴油机厂附近发现一处无营业执照、无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制售假醋的黑窝点。在制售现场,执法人员查获了涉嫌仿造的三利熏香醋14箱,以及用于勾兑食醋的防腐剂苯甲酸钠22.5kg,着色剂焦糖色25kg,丙醋酸3kg,醋桶14个,装满自来水的水桶5个,已勾兑好无标签的醋36桶(20L/桶)。执法人员当即对涉案物品进行了全部扣押,对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